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基层团组织 理论研究 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 团务管理

会员中心

校团委召开选派团干部和青年教师赴县级团委挂职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56     更新时间:2015-07-07

76日上午,校团委召开选派团干部和青年教师赴县级团委挂职工作动员部署网络视频会议。校团委书记曲相艳出席会议并讲话,两校区团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刘瑞文主持。

会上,曲相艳就我校选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充分认识高校团干部和青年教师到县级团委挂职的重要意义;二、及时汇报传达会议精神,广泛动员,切实做好选派工作;三、锤炼作风、提高素质,扎实推动当前工作。希望各部门、单位按照选派工作的总体安排及相关要求,认清选拔工作的重要意义,广泛动员、认真组织,保证此项工作有序推进。

刘瑞文传达了团省委、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从全省高等学校选派团干部和青年教师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还就2015年暑期“三下乡”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