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基层团组织 理论研究 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 团务管理

会员中心

校学生会召开2014年度院系学生会工作考评交流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9     更新时间:2014-12-01

1128,我校2014年度院系学生会工作考评交流会在两校区同时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刘瑞文、社团管理中心主任张一梦分别参加两校区交流会。

会上,各院系学生会负责人从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服务青年及组织建设等方面,以PPT形式对本院系开展的活动进行总结汇报,充分展示了工作亮点与特色。

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及各院系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