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科技文化艺术节 社团文化节 科技创新 济医青年论坛 一院一品

会员中心

我校解晓晶获得济宁 “全城偶像”比赛总冠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33     更新时间:2014-08-26

25日下午,为期近3个月的济宁 “全城偶像”大型选秀活动203冠、亚、季军总决赛在济宁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落下帷幕。来自济宁的20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我校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的选手解晓晶,凭借一曲《勿忘心安》夺得沐阳“全城偶像”总冠军。

     这场“全城偶像”的500多位选手经过海选、72383820203、冠亚季军争夺赛5场比赛,最终落下了帷幕。总决赛现场可谓是激烈碰撞,火花四溅,“浮夸”“北京爱情故事”“回家”等一首首脍炙人口歌曲引爆活动现场。来自济宁医学院的选手解晓晶以97.9分的总成绩获得本次“全城偶像”活动的总冠军,并获得奖金10万元。

据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沐阳集团负责人党先生介绍:本次活动将会给予冠军10万元奖金的同时,还会与之签约,经过旗下的拾光传媒包装后,成为沐阳集团的代言人。

全城偶像大型选秀活动比赛现场

全城偶像大型选秀活动比赛现场

解晓晶获得比赛总冠军并获得奖金10万元

强大的评委阵容(从左至右依次为胡殿佑、海明威、pter)

转自大众网济宁频道,原文链接

http://jining.dzwww.com/shjn/201408/t20140826_10909702.htm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