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基层团组织 理论研究 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 团务管理

会员中心

济宁医学院对口中学团建促进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6     更新时间:2014-04-02

    41日上午,济宁医学院对口中学团建促进行动启动仪式在济宁唐口中学举行。校团委书记曲相艳,唐口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善厂出席仪式并讲话。我校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团总支、唐口中学相关老师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曲相艳介绍了近期我校开展的主题教育、校园文化、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共青团工作情况,对团建促进行动的具体实施和增强高校团学干部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等提出建议。

唐口中学副校长张悦就学校的建校历史、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做了简要介绍。

启动仪式上,我校向唐口中学6名家庭贫困的留守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

 

 

 

(团委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