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基层团组织 理论研究 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 团务管理

会员中心

我校团委荣获2013年度山东省先进团委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17     更新时间:2014-03-10

37,全省共青团学校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团省委书记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宁主持会议。各团市委分管书记及学校部长、全省各高等院校团委书记共17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省学联主席团24名同学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共青团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按照2014年全国共青团学校工作会议和团省委十三届二次全委会工作部署,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进一步思考和谋划学校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

会上,下发了表彰文件,我校团委被评为2013年度山东省先进团委。会议期间,校团委书记曲相艳作为七个单位代表之一,就我校新媒体建设工作作了题为《借力新媒体、传播正能量》的交流发言。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