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基层团组织 理论研究 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 团务管理

会员中心

校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6     更新时间:2014-03-04

3月3日晚,我校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在631报告厅举行。团委副书记刘瑞文、团委宣传部长蒲丽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蒲丽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大学生村官张广秀同志复信精神的通知》、《活力学联建设实施意见》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

刘瑞文宣读了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工及社团联合会主任团组成,并就新学期学生会、社联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校学生会全体成员、院系学生会主席,社团联合会各职能部门、各协会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