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基层团组织 理论研究 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 团务管理

会员中心

曲相艳参加2012级精神卫生专业3班主题团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1     更新时间:2013-12-06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根据学校团委《关于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倡导节约、反对浪费”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精神卫生学院2012级精卫3班于126日召开了“厉行节俭反对浪费”主题团会。校团委书记曲相艳参加主题团会并讲话。精神卫生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敏、教学管理科科长李海洋一同参加。

主题团会上,同学们谈古论今说节俭、巧摆实例享经验,也有同学拿出了自己平时的旧物改造,引来了大家阵阵惊叹,原创诗朗诵和三句半更是将此次班会带入了高潮,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牢记节俭的重要。

最后,曲相艳做总结讲话,她说:“此次班会我总结为三个特别,即特别的分享、特别的节目、特别的感受,整场班会大家群策群力,内容形式丰富多彩,让人觉得不虚此行”,随后在留言板上写下了“静以修身俭以养德”与广大同学共勉。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