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基层团组织 理论研究 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 团务管理

会员中心

我校召开团学组织联席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5     更新时间:2013-09-24

923日下午我校团学组织联席会议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团总支负责人、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院系学生会主席参加。 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刘瑞文主持。

会上,各院系团总支负责人结合院系特色活动简要汇报了本学期工作打算;团委书记曲相艳做总结讲话,并就团学组织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建设、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