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精神卫生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6     更新时间:2013-09-13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为使新生入校后深入了解所学专业的基本情况,树立牢固的专业思想,912日下午,精神卫生学院分别在教学楼108教室和608教室召开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精神卫生学院院长王克勤、基础心理学教研室主任崔玉玲分别对精神医学和应用心理学专业同学进行了专业思想教育。  

王克勤院长用长达两小时的肺腑之言,诉学院辉煌,展教育成果,赞优秀校友,举典型实例,大鼓新生士气,抒爱国、爱家情怀,不时用英语进行阐释和激励,赢得同学阵阵热烈的掌声。他希望同学们迅速转换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养专业素质,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在学好本专业知识的同时,加强外语学习,博览群书,使自己在精神素养和人文底蕴上更加扎实和牢固,同时希望大家学会交流与合作,投身于班集体的怀抱,以此陶冶情操,强身健体,锤炼意志。

崔玉玲老师向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同学们介绍了该专业的历史沿革与发展、学科性质与发展方向、专业课程学习与实践教学、学科培养目标与学生就业去向等内容,鼓励大家尽早树立学习目标,在有限的大学阶段,创造出真正属于自己的辉煌。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使2013级新同学对大学生活有了正确的认识,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进一步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和探索欲,为巩固专业思想、学好专业知识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