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精神卫生学院2013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7     更新时间:2013-09-10

又是一年桂花飘香的时节,又一批莘莘学子步入校园。98,精神卫生学院迎接2013级新生工作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近170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

工作人员坚守岗位  面对学期首场攻坚战,我院迎新人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合理安排各时间段值班人员,精神卫生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2012级部分学生干部参与到迎新工作中。每个人明确分工与责任,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零失误。迎新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坚守自己的岗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迎新工作。

迎新志愿者辛勤服务   志愿者分工明确,有的负责在校门口迎接新生,有的负责在接待处为新生办理相关手续,有的负责帮新生搬运行李、收拾宿舍……迎新现场,志愿者们细致认真地指导新生填写相关表格,为他们发放新生相关物品,并耐心地解答新生和家长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帮助他们尽快熟悉环境。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精神卫生学院院长王克勤、党总支书记费波、副院长李雪梅及学生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宿舍看望2013级新生,查看新生住宿条件,了解学生基本情况,询问有什么困难,并嘱咐新生们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准备迎接接下来的任务安排。同时,王克勤院长提醒新生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保管好自身财务,并确保出行安全,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好好把握大学时光,快乐的学习,快乐的成才。平易近人的态度,满怀关心的话语,将温暖送到了每个同学的心,宿舍内欢笑不断,其乐融融。

经过两天的周密安排,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在接下来的日子新生的军训、入学教育等相关活动将紧锣密鼓地开展。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