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精神卫生学院卢玉峰在我校英文演讲风采大赛中获得第一名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4     更新时间:2013-06-05

64日下午,在631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文演讲风采大赛,同时也是济宁医学院第三届英语文化艺术节的闭幕式,本次大赛的主题为“青春•梦想”。

英文演讲风采大赛通过层层选拔,最终12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限时3分钟的定题演讲,第二部分为限时4分钟的才艺表演。我院2010级精神医学专业学生代表卢玉峰用《Dreams of Youth》的倾情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让同学们热血澎湃,表达了青年学生为了自己的青春梦想积极向上,为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目标与志向。他演唱的歌曲《As Long As You Love Me》,充分调动现场氛围,充满感染力,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最终他凭借生动激情的演讲和独具特色的演唱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