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在济医第四届合唱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6     更新时间:2013-05-30

528日晚,济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掌声雷动、欢呼齐鸣,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四届大学生合唱节暨五四表彰大会在这里圆满举行。校党委书记侯端敏、副院长赵敏出席大会,学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以及1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法检合唱队在这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和辛苦排练,由60名法检学子组成的合唱队代表整个法检学院站在的舞台上。女生身穿绿色单肩长裙,优雅大方;男生身着白色礼服,英俊潇洒。每支合唱队要演唱两首歌曲,必选曲目《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唱出了青春学子蓬勃向上的风采和积极进取的精神气概,场下的欢呼和掌声不绝于耳。自选曲目《青春舞曲》,融入了钢琴伴奏和独舞表演,形式新颖,节奏鲜明,合唱声音婉转,和声优美。整齐的服装,昂扬的精神面貌无不彰显了他们的青春面貌。  

    最终,法检代表队不负众望,凭借出色的演唱,创意的编排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取得了第一名的佳绩。同时,苏潇男同学获得本届合唱比赛最佳指挥。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