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药学院勇夺校运会五连冠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6     更新时间:2013-05-20

510日 、11日,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药学院代表队共选派学生运动员108名,教工运动员24名参加了比赛。  

本届运动会上,药学院学生代表队再创辉煌,以领先第二名101分的优势夺得了团体冠军和女子团体冠军,实现了校运会五连冠。教工代表队首年组队就获得了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药学院在校运会上所取得的骄人战绩,与我院一直以来,秉承“团结拼搏 务实 进取”的院风和“认真 刻苦 力争上游”的学风分不开,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团总 支 老师的分工合作,不辞辛劳,运动员、广播体操队队员、方队成员、花束队同学们的众志成城,万众一心。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刻苦训练。运动会上,青春靓丽的花环队显示出药学学子的热情与活力;气宇轩昂的方阵突显出药学学子的朝气与自信;大气磅礴的擂鼓队、气势恢宏的观众席,彰显出药学院这一集体强大的凝聚力与荣誉感;意气风发的运动健儿勇往直前,奋勇争先,彰显出药学院团结拼搏的顽强作风。  

运动会辉煌成绩的取得,是药学院全体师生上下齐心,共同奋斗的结果,是药学院凝聚力、向心力的体现。我们将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精神,扎实工作,为开创药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共同努力!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