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中国梦●心系雅安”捐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21     更新时间:2013-05-08

2013420日 8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东经103.0)发生7.0级地震。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一名大学生,必须积极的为灾区人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是社会所赋予的责任,也是当前所有国人的“中国梦”。因此,公共卫生学院于2013424号在我校“173大道”成功举办以“中国梦●心系雅安”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的学生干部组织济宁医学院在校学生进行了爱心捐赠活动和征文活动,整场活动分三个环节,分别是“爱心捐赠十小时”、 “祈福芦山  祝福雅安  坚强四川”和“‘梦’萦雅安” 征文活动以及“痛定思痛希望还在”配图演说。

在 “祈福芦山  祝福雅安  坚强四川”这一活动环节中,当蜡烛的光芒在夜晚照亮,一个大大的“心”在发光的时候,引来路边很多同学的驻足、围观,大家在那一刻没有笑声,而是双手合十默默祈祷,接下来的配图演说在平缓的音乐下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大家在那一刻又一次感受到了希望的存在,对雅安的未来充满信心。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团委和公共卫生学院团总支的大力支持,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实践外联部和学习部联合承办。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