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外语系成功举办“我的中国梦”英文演讲比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5     更新时间:2013-04-28





423日晚七点,由校团委主办、外语系承办的“我的中国梦”英文演讲比赛在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处副处长黄广传、外语系副主任朱敏、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观看了本次演讲比赛,外语系六位老师担任评委。  

来自日照校区五个院系的12名选手参加决赛,他们围绕“中国梦”这个主题,或回顾历史,或展望未来,或联系个人情感,或阐述大众想法,用流利的口语、缜密的逻辑思维表达了对于“中国梦”的畅想。  

由于此时正是举国上下关注雅安地震,万众一心抢救灾区同胞的关键时刻,大赛特意在比赛中场时安排了为雅安人民祈福祝愿的签名活动,在场的嘉宾都在祈愿墙上签名,为雅安人民祈福。比赛过程中很多同学也自发地为雅安地震灾区的人们送去祝福和祈愿。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外语系郭墨和生物科学系刘宁获得大赛一等奖,王震等四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慈兴元等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既彰显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英语水平,也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立志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刻苦学习、发奋成才的决心,同时也为即将举行的山东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选拔优秀人才。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