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护理学院举办魅力天使选拨大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2     更新时间:2013-04-23

423 晚,由团委主办、护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济医魅力天使选拔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团委书记曲相艳、各团总支老师以及学生观众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赛以“智慧、才艺、美丽” 主题,分为礼仪展示、才艺展示、知识问答等环节,同时在团委官方微博设网络投票。大赛在激情四射的爵士舞《oh》中拉开帷幕。礼仪展示环节中,选手们既展现优雅身姿又阐述了对礼仪的独特理解。随后的才艺展示中,选手们的舞蹈,有的狂野豪放,直击灵魂;有的温婉可人,美妙绝伦知识问答环节中,选手们更是用她们的实力来向大家展现了她们的智慧与美丽。歌曲《风吹麦浪》为此次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本次魅力天使选拔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魅力、才能与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受到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