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主题教育 青马工程 红网工程 评奖评优

会员中心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2     更新时间:2012-05-05

     54日上午,济宁医学院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侯端敏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刘学景出席大会并讲话,副院长赵敏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侯端敏、刘学景、赵敏等学校领导为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五四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五四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五四青年学习标兵、五四校园文化传播标兵、五四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五四青年岗位能手代表颁奖。

    刘学景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首先向全校各级团组织和14000余名团员青年祝贺节日,系统回顾了中国共青团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他向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勤奋刻苦学习,三要勇于开拓创新,四要培养高尚品德。

    会上,团委书记曲相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五四红旗团总支代表护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绪霞、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临床学院2010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2班团支部书记胡金萌、五四青年学习标兵代表公共卫生学院王丹、五四青年岗位能手代表基础学院王友分别发言。

    学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院系党总支负责同志,老团干代表,学校共青团战线师生代表等600余人参加大会。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