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主题教育 青马工程 红网工程 评奖评优

会员中心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42     更新时间:2011-07-01

红歌嘹亮,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师生欢聚,共庆党的九十华诞。629下午四时,图文信息楼学术报告厅张灯结彩,气氛热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隆重举行,武广华、白波等学校领导与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

整台演出节奏紧凑、高潮迭起。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气势磅礴,雄壮有力,唱出了沐浴在时代春风里的中华儿女,跟着共产党建设大中国的坚定信念;配乐诗朗诵《党旗颂》通过重温党史、立足党情、歌颂党功,表达了对党的无限敬仰和祝福;歌伴舞《党旗更鲜艳》用优美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祝愿党旗在千锤百炼中更加历久弥新、鲜艳夺目;青春似歌,唱响90年的风风雨雨,青春如火,将爱国之情传遍华夏大地的角角落落,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演绎的舞蹈《如火的青春》,让现场观众重温了五四运动时期的火红岁月;祖国,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养育着千家万户,家庭,是一股团结的力量,凝聚着祖国的幸福安康,一首《国家》唱出了国与家的休戚相关和爱国爱家的情怀;男声独唱《追寻》,追寻建党90年来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伟大历程,追寻党的前进道路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歌伴舞《阳光路上》深情演绎了新时期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充满阳光的道路上昂首阔步,书写更加光辉壮丽篇章的自信豪迈,将整台演出推向了最高潮。

    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